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领端供应链

2022年01月08日 11:20:37 浏览数: 收藏
深圳领端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是LED灯具,汽摩配件,小家电的专业生产厂家和供应商。

深圳领端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主要服务全球跨境电商卖家。自有工厂(中山市意朗德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集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为全球跨境卖家提供---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依托自有工厂优势和强大供应链资源,领端自2019年正式推出供应链分销合作项目。通过:自主研发--产品、供应链选品支持、海外仓储物流、一件代发四大核心业务,帮助解决跨境卖家“货源、选品、跨境物流、海外仓”四大难题。为跨境卖家提供保姆式服务,提升卖家盈利目标,实现零风险经营,让全球贸易更简单。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红杉资本全球 下一篇文章:Foot Locker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