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Triller

2022年01月08日 11:20:36 浏览数: 收藏
Triller是Triller LLC推出的一款音乐视频及电影制作工具,于2015年推出。

CNBC刊文称,Triller在2015年推出,比TikTok早2年。Triller的共同所有者之一卡瓦诺(Ryan Kavanaugh)向媒体表示,Triller的定位是“成人版” TikTok。他表示Triller比TikTok“更适合成年人”。目前,Triller在苹果应用商店的照片和视频类应用程序中排名第23位。

特朗普已加入Triller,Triller是视频共享应用程序TikTok的竞争对手,它想在美国取缔TikTo。首先由《纽约时报》 记者泰勒·洛伦兹(Taylor Lorenz)指出,特朗普的Triller帐户拥有约3500个关注者,他的介绍性视频拥有590,000多次观看。

这段介绍性视频的内容包括总裁的片段和他的音频片段,其中说“我是技术专家”,“没有人能像我一样做到”。截至周六下午,账户上的其他两个录像带是总统短片的片段,其中他说“乔·拜登毫无头绪”,另一个片段是在嘲笑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

在过去的几周中,随着特朗普政府继续在美国推翻TikTok,Triller是用户激增的几种类似应用之一,过去一个月下载量超过700,000。TikTok在4月表示,其全球下载量已达到20亿次,仅2020年第一季度就有3.15亿次下载。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Old Navy 下一篇文章:创想外贸软件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