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WebEye

2022年01月08日 11:20:15 浏览数: 收藏
WebEye是由机器学习技术支持的领先信息分发公司。它在全球分布了数百个移动应用程序,并向200多个国家/地区的用户提供了优质的内容。

关于WebEye

WebEye成立于2015年,至今已有6个办事处,300个雇员,超过160个研发团队。借助“内容+游戏+社交+广告+云服务”战略,WebEye可以扩展业务并构建双赢的移动生态系统。它致力于为所有合作伙伴整合全球资产,并帮助他们全球化,成长与发展。

服务

TaurusX中介平台使您能够获得最有利可图的广告。通过统一Google,Facebook和MoPub等全球广告资源,丰富的广告资源将在集成后有效地提高您的收入。此外,TaurusX提供了轻量级中介SDK,可简化连接所有主要广告网络的编码工作。通过直接广告商和RTB优质广告网络的大力支持,TaurusX将使您的应用广告收入最大化。amz123

优势

1、有效增加收入

2、支持多种广告格式

3、实时报告和分析工具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AirPay 下一篇文章:威速易供应链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