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Afterpay

2022年01月08日 11:20:13 浏览数: 收藏
Afterpay是一家支付公司,为客户提供了一种较为弹性的支付方式,消费者无需支付所购买商品的全额,而是可以分成最高56天周期内,每两周进行分期付款,期间并不收取任何利息和手续费。

工作流程

1、订购

在AfterPay附属的一个网上商店下订单。在结帐时,您选择作为AfterPay的付款方式。

2、体验

下订单后,您可以随意查看,尝试和体验所有内容。您将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我们的付款概览。

3、付款

使用AfterPay,您只需支付保留的费用。您将通过电子邮件收到付款概览。

优势

对于申请人来说,Afterpay能够避免繁琐的文书申请,并且不需提供收入资金证明,申请时间也能大大缩短。

对于小额消费的用户来说,这更能节省申请人的购物所需时间。

AfterPay是荷兰最著名和值得信赖的后付款方式,它降低了下订单的门槛,并确保了良好的购物体验。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Sinoclick 下一篇文章:米多多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