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百格活动

2022年01月08日 11:20:12 浏览数: 收藏
百格活动是南京弟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集会务管理、学术管理、现场管理三大系统于一体的全功能活动管理平台。

百格活动创始人

钱东辉,百格活动创始人,有着近十年互联网经验,一直服务于电信、移动等中大型互联网公司。2010年加入南京海震科技,后以联合创始人和技术总监的身份一起创办了会鸽,进入MICE行业;2015年11月份,创建百格活动,立志为组织者活动提供优异的一站式活动体验,2016年初百格活动获500万天使投资。

百格活动公司介绍

百格活动平台诞生于2016年,总部位于南京,隶属于南京弟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旨在利用最先进的科技技术和互联网手段,以帮助客户提升活动品质与效率,提高曝光与知名度为宗旨。

百格活动功能介绍

一、一站式创建

一站式创建活动,包括活动基本信息,门票,参会人员注册表单以及活动网站。

同时提供网站设计,报名,推广,管理,收款,现场签到互动,统计等功能。

更为参会者提供便捷的报名体验。

1、一键发布并生成活动网站以及门票报名;

2、提供纯表单式报名页面;

3、提供自助式的活动网站设计,模版的丰富,简便的操作;

4、提供便捷的参会者报名体验;

5、多种设备同时支持,只做最简单的操作;

6、多种收款方式,满足您多种需求,支持票款即时到账,方便资金流动。

二、一键生成活动网站

创建活动的同时并且生成一个对应的活动网站,提供多种配色方案,网站布局可供使用,网站内容模块化处理,对应编辑,变化模版,丰富网站显示,每个活动都可以是独特的。

同时在创建活动网站的同时适配移动端,多种平台同时操作编辑,更快速,节约时间成本。1、包含嘉宾,日程,合作伙伴等模块,还可以自定义添加内容;

2、一键生成并适配多平台;

3、多种配色以及布局方案,还有多种模块样式;

4、所见即所得的设置界面。

三 、多平台支持

您可以通过网页端,ipad端,移动端以及app报名和管理活动

四、参会人员管理

全功能于一体的活动管理,不仅方便的发布以及管理活动信息,同时最快的了解到最新的报名情况,进行订单以及参会人员统计、管理和通知。

1、对参会人员进行统计,管理以及邮件或短信通知;

2、对待审核人员快速审核;

3、快速导入导出参会人员;

4、人员快速签到;

5、对订单进行统计,对流失客户追踪回访;

6、嘉宾单独管理,绑定日程;

7、统筹调度工作人员。

五、多渠道宣传

多种渠道宣传活动,社会化营销,活动更加火爆!即时跟踪与评估,找到最合适宣传方案。

六、现场签到与互动

百格互动提供现场签到方案,同时,增加现场互动,通过微信,微博等社交手段提高参会人员参与度,活跃现场氛围。

1、现场签到,添加参会人员,以及现场打印胸卡;

2、手机或ipad扫描签到;

3、大型活动多通道签到;

4、小型活动快速便捷签到;

5、通过微信公众号现场互动,抽奖,投票,参与话题,抢红包等。

七、会后统计

会前会时报名数据实时显示,会后数据统计,根据数据调整宣传推广方案,同时会后对参会人员进行问卷回访,了解活动满意度,以便策划更完美的活动。

百格活动优势

1、专业

百格活动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活动和参会者管理,以及活动周边服务。

2、人性

百格活动提供最人性化的服务以及用户体验,力求站在用户角度为用户提供服务。

3、高效

百格活动希望通过最简单的操作完成操作,达到最高效化的管理,为用户节约时间,人力,以及财物成本。

百格活动发展历程

2015年11月,公司成立。

2016年2月,获得酒店哥哥500万战略投资。

2016年4月,百格活动正式上线。

2016年8月,百格活动服务千场活动。

2017年2月,百格正式签约世界500强ABB。

2017年3月,百格活动流水过亿。

2017年4月,百格活动服务万场活动。

2017年6月,百格活动学术会议系统完成内测上线。

2017年12月,百格学术系统为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力学会、中国化学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等国内知名机构提供了数十场国际会议的服务。

截至2018年3月,百格活动合作企业数15000+,服务活动数35000+,服务参会人群超2000000。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急速国际 下一篇文章:史泰博 (Staples)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