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寻汇SUNRATE

2022年01月08日 11:20:10 浏览数: 收藏
寻汇SUNRATE是行业领先的全球数字化跨境支付平台,拥有全球收款、国际支付、外汇兑换、企业信用卡等产品矩阵,为跨境电商、一般贸易、在线航旅等企业提供快速精准的行业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在全球发展中降本增效。

关于寻汇SUNRATE

寻汇SUNRATE创立于2016年,致力于为全球的企业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数字化全球支付与财资管理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已在上海、香港、东京、新加坡、雅加达和伦敦等多地设有分支机构,可助力企业在130+国家开业务。与花旗、渣打等国际银行达成战略合作的同时,寻汇 SUNRATE亦成为了 Mastercard和Visa的卡组织会员,持续为全球上万家企提供一站式数字化服务。

产品功能

数字化全球支付与财资管理解决方案

服务项目

数字化全球支付与财资管理解决方案

服务优势

· 安全

按照国际监管的超高标准,建立了行业高等级的安全合规体系,拥有严格的合规风控机制,保障用户的信息及资金安全。

· 高效

充分利用本地清结算网络,大大缩短跨境资金流转,高效完成全球支付。企业可一站式自主管理业务,在线完成不同需求。

融资情况

2017年,寻汇SUNRATE完成由华创资本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1年,专注数字化全球支付与财资管理的企业服务公司寻汇SUNRATE已完成C轮融资。该轮融资由软银亚洲风险投资公司(SoftBank Ventures Asia)领投, Banyan Pacific Capital (BPC)、TDF Impact Investment等多家机构跟投。老股东红点中国、集富亚洲、华创资本、险峰长青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fave 下一篇文章:insider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