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Checkout

2022年01月08日 11:20:08 浏览数: 收藏
Checkout.com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专注于提供跨境支付解决方案。

Checkout是英国一家在线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out.com基于100%专有技术,处理支付流程的每个部分,在整个支付价值链中提供完全透明的服务。

Checkout.com可支持150多种货币,并通过其一体化平台支持所有主流国际卡种以及各国本土市场常用的支付方式。Checkout.com在全球13个办事处拥有超过750名员工。

Checkout其国际支付业务客户包括三星、Easygroup、Getty Images、Deliveroo、Transferwise、Adidas和Pizza Hut等。

2019年,Checkout.com获得来自Insight Partners、DST Global、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Blossom Capital和Endeavor Catalyst等投资者的融资,筹集资金约2.3亿美元。

2020年6月22日,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out.com宣布完成1.5亿美元的B轮融资,此次融资后,其估值增至三倍。该公司融资后估值达55亿美元,这也反映出市场对于跨地域、跨渠道的革新性在线支付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三维度 下一篇文章:乐一番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