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黑石集团

2022年01月08日 11:20:06 浏览数: 收藏
黑石集团,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另类资产管理和提供金融咨询服务的机构,是全世界最大的独立另类资产管理机构之一,美国规模最大的上市投资管理公司。

集团简介:

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又名佰仕通集团,是全世界最大的独立另类资产管理机构之一,也是一家金融咨询服务机构。其另类资产管理业务包括企业私募股权基金、房地产机会基金、对冲基金的基金、优先债务基金、私人对冲基金和封闭式共同基金等。黑石集团还提供各种金融咨询服务,包括并购咨询、重建和重组咨询以及基金募集服务等。黑石集团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并在亚特兰大、波士顿、芝加哥、达拉斯、洛杉矶、旧金山、伦敦、巴黎、孟买、香港和东京设有办事处。截止2007年9月30日,其管理的总资产约为982亿美元,拥有65位高级管理总监以及约520位投资和咨询专业人员。

2006年,黑石集团盈利超过22亿美元,人均创造利润295万美元,是高盛人均利润的8倍,已然成为华尔街熠熠生辉的PE之王。

2007年6月22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NYSE:BX)。

主要业务:

企业私募股权基金

黑石集团从1987年开始建立此项业务,管理了五只普通私募股权基金,以及一只投资于媒体和通信行业的特别基金。黑石的交易遍布全球,不仅包括典型的杠杆收购,还涉足公司转产、少数股权投资、公司合伙、产业合并等领域的业务。

房地产基金

自1992年以来,黑石的房地产基金已成为一项多样化的、全球运作的业务。黑石管理了六只普通房地产基金,以及两只国际性的房地产基金。黑石的房地产基金投资于住宅、城市办公楼、分配和仓储中心以及多家房地产公司。

可销售另类资产管理

该业务成立于1990年,包括管理对冲基金的基金、夹层基金(Mezzanine funds)、高级债券基金、私人对冲基金和封闭式共同基金。

金融咨询服务

并购咨询。自1985年以来,黑石的并购咨询服务涉及的交易总价值超过3,250亿美元。

重建和重组咨询。自1991年以来,黑石为超过150宗破产案例提供咨询服务,涉及的债务总额超过3,500亿美元。

基金募集咨询。自2005年以来,黑石协助其客户募集了44只企业私募股权基金、房地产基金、风险资本基金和对冲基金,总额达659亿美元。

企业荣誉:

2020年5月18日,黑石集团位列2020年《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第420位。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人人转运 下一篇文章:凯瑞物流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