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亚联国际支付

2022年01月08日 11:20:03 浏览数: 收藏
亚联国际支付是为全球跨境电商卖家提供涵盖“国际物流,跨境支付,供应链金融,平台运营”四位一体全产业链的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亚联国际支付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香港,运营中心位于杭州和上海,并依法在美国、欧洲、东南亚和中东等地设立子公司或者办事处,目前公司已取得大多数主流国家和地区的支付牌照,如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和美国财政部颁发的联邦MSB货币服务牌照等,同时公司正在申请覆盖东盟成员国的银行牌照。有了国内外政府部门的监管和指导,您的资金安全将得到最严格的保障。

携手强大的国际物流服务,公司致力于打造跨境电子商务生态圈,通过有效资源整合,将主营业务拓展至跨境支付、供应链金融领域,创建成集“物流、支付和金融”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为全球跨境电商卖家提供涵盖“国际物流,跨境支付,供应链金融,平台运营”四位一体全产业链的解决方案。

亚联国际支付除本级跨境支付金融业务外,还投资或联合发起了厦门合纵知识产权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

厦门合纵知识产权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亚联国际支付、厦门知识产权投资公司和华智数创联合投资设立,亚联国际支付持股35%,为第二大股东。该基金公司设立的目标在管理厦门一带一路政府引导基金,国家财政部为该基金专项拨款2.4亿人民币作为母基金,该基金总规模30亿人民币,并专注于高科技知识产权领域投资。

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则是由亚联数据与北京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公司发起设立,是国内唯一国际知识产权研究院,将立足厦门和福建省,服务国家知识产权国际化大战略。

服务能力:

1、资金安全

持有各国监管机构授予的国内外支付牌照

与全球顶级金融机构合作

2、0.5%封顶

超低提现费率

坐享大商户费率折扣

3、官方汇率

可锁定国有大行实时汇率

实现自主0汇损结汇/4、极速提现

7*24h随时随地

极速提现到账

5、国际物流

依托中国邮政与万国邮联

服务全球卖家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嘉里物流 下一篇文章:Shoptago (新老板)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