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千鸟跨境电商学院

2022年01月08日 11:20:03 浏览数: 收藏
千鸟跨境电商学院是专业的在线跨境电商培训机构,致力于打造高口碑、超落地型在线跨境电商培训。

千鸟跨境电商学院,官方认证跨境电商人才培育机构,旨在为跨境电商领域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才,助力跨境创业者全方位技能提升,立足跨境电商线上线下辅导培训,通过一对一教学、在线直播、实操演练、大卖团队助力等模式培育跨境电商人才。千鸟跨境自2017年创建以来,已帮助两千余学员成功进入跨境电商行业,成功培育大量跨境电商优秀卖家。

目前,千鸟跨境已经获得多个跨境电商平台官方认证,并作为平台官方认证培训机构助力内贸品牌扬帆出海,致力于让更多跨境电商卖家全方位提升运营能力。

千鸟跨境拥有独家签约官方认证讲师及特聘资深跨境卖家讲师10余位,在跨境电商领域独树一帜。与多家电商培训机构、职业培训机构达成深度合作,助力中小卖家成功出海。

千鸟跨境电商学院课程优势:

店铺诊断

24小时在线咨询

全盘解答

跨境电商全方位解答

实战经验分享

一对一专业指导

官方极速开店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宏远集团 下一篇文章:前海必胜道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