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lingo

Zilingo

在线时尚商户支持平台,致力于为线下独立小卖家提供线上服务!

收藏本页

Zilingo是一个技术和商务平台,正在重新构想时装业,以使其对所有人公平,关联和透明。Zilingo是一个商务平台,可以使整个时尚价值链中的企业更高效,更快速地进行扩展。Zilingo将企业与一系列以时尚运作的工具和服务联系在一起,包括采购,批发或零售,营销服务,软件服务和金融服务。

  • 中文名:
  • 公司名称:
  • 公司类型:
  • 成立时间:2015年
  • 官网:zilingo.com
  • 总部:新加坡
  • 创始人:德鲁夫·卡浦尔,Ankiti Bose
  • 业务范围:
  • 开店通道:

zilingo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一个东南亚市场的时尚电商平台。目前平台卖家已经超出2万个,业务目前已经慢慢扩展到了曼谷、菲律宾以及印度等等多个国家地区。zilingo目前是几个少数几个可以接触到成千上万的时装以及生活品质类型产品的卖家之一。而且买家还能通过zilingo找到以前不容易获得的产品,这也是在东南亚市场成功的原因之一。

image.png


Zilingo有哪些站点?

目前有5大站点: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



Zilingo平台优势介绍:


1.流量数据:月浏览量8百万;

2.热销品类:服装类;

3.目标受众:中高端时尚电商平台,没有广告,没有促销,前台不显示销量,评价,非常简洁,指定物流,固定运费;

4.市场站点:开通新加坡,泰国,印尼,菲律宾市场;

5.平台特点:中高端时尚电商平台,没有广告,没有促销,前台不显示销量,评价,非常简洁,指定物流,固定运费;

6.平台数据:连接超过3亿的时尚购买者,超过11亿美元的电子商务市场价值。消费者数量月增长率高达40%。月销售额超4千万美元。预测2025年电商行业商品成交总额将激增至880亿美元。


Zilingo平台入驻条件:


1.公司卖家;

2.主营类目须符合平台热销品类;

3.须提供卖家真实收件地址和手机号码。


Zilingo平台费用:


1.佣金25%;

2.物流费用:12新币。(首重价格,3公斤以内)。


Zilingo平台收款:


在每个月的15号左右给上个月的订单进行结款,通过Payoneer账户给卖家回款。使用p卡收款。


Zilingo平台物流:


商家只需要按照订单发票上的地址, 将订单发到我们国内的相对应的仓库地址。Zilingo会负责接下来的跨境物流。自收到订单的3个工作日内必须发货。




Zilingo入驻问题答疑:


1.Q 如何入驻

2.Q 请问zilingo能卖厨房刀具吗

A 不可以的,这个是平台禁售的

3.Q Zilingo申请后多久能下账号?

A 7-10个工作日

4.Q ZILINGO 可以开哪里的站点

A 新加坡站点

5.Q 是不是满足什么条件后可以开其它站点 比如菲律宾 还是说一直只能新加坡站点

A 店铺开通6个月后才能申请其他站点

6.Q 这是要公司的吗?还是法人就行

A 法人就可以

7.Q 通过雨果网入驻有哪些好处

A 1.平台账号一个,招商经理全程对接入驻流程2.平台线上线下培训3.卖家QQ群互动4.平台经理,平台客服对接5.提供开店指导,运营指导6.平台官方互动,活动申报,平台资源争取7.店铺异常问题解决,大卖特殊政策扶持

8.Q 入驻有什么条件

A 1.公司卖家;2.主营类目须符合平台热销品类;3.须提供卖家真实收件地址和手机号码。

9.Q 有没有平台的介绍

A Zilingo时尚电商平台,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一个为东南亚市场建立的时尚生活电商平台,秉承“移动先行”概念,如今该平台拥有 20000 多个卖家,业务范围扩展到曼谷、新加坡、雅加达,菲律宾以及印度(班加罗尔)5个国家。卖家只需要在卖家后台上传SKU,平台会负责在新加坡,泰国,印尼以及菲律宾市场站点的开放。

10.Q 平台流量怎么样

A 月浏览800万

11.Q 什么品类比较热门

A 服装类

12.Q 都是什么用户群体

A 追求时尚服饰购买者

13.Q 都有哪一些站点呢

A 新加坡,泰国,印尼,菲律宾市场

14.Q 这个平台有什么特点

A 中高端时尚电商平台,没有广告,没有促销,前台不显示销里,评价,非常简洁,指定物流,固定运费


Zilingo发展历程:


·Zilingo为电商提供完整的电商生态系统,允许卖家专注他们擅长的,去制造惊人的产品。卖家方面,Zilingo提供全套付款选项,库存管理,视频制作,营销活动支持等。买家方面,Zilingo链接2000多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卖家,提供在线支付和货到付款,由视频发现潮流,免费退货,用户推荐,个性化浏览体验,心愿单。

·Zilingo有B2B和B2C两种商业模式,在Zilingo用户中,其中33%是重复买家,45%是重复用家,数据反应了Zilingo用户的忠诚度。目前在东南亚地区,Zilingo对于用户参与度是一个领先的平台,跳出率目前是28%,买家访问逗留时间(以分钟记)为5分26秒,买家访问所看的款式数量为6.3个款式。

·现在Zilingo B2C网页上已经有超过6000家来自中国、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的小企业,出售包括服装、配饰、包包、鞋子和生活用品等产品,同时在新加坡、泰国、香港、印度尼西亚和印度5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办公室。目前,Zilingo的月销售增长率保持在30%,并实现了每月超500万美元的销售额增长,同时Zilingo也有超过250万的东南亚B2C用户。


Zilingo融资情况:


-2015年11月,Zilingo获得190万美金的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红杉印度。

-2016年9月,Zilingo获得了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现有投资者Sequoia领投,由印尼的Venturra Capital和总部位于香港的SIG参投。

-2017年9月,Zilingo已经完成1800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红杉资本和Burda Principal Investments。

-2018年4月,Zilingo获得5400万美元C轮融资,领投方为Burda Principal Investments、红杉印度和Sofina。

-2019年2月,Zilingo获得2.26亿美元D轮融资,投资方为红杉资本印度、淡马锡、Burda、Sofina、Edbi等。


推荐服务

本站广告位对外招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优质广告推广,带来海量商机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