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hatter

Tophatter

连续4年翻倍增长的美国闪拍平台,90秒实时拍卖快速出单!

收藏本页

Tophatter Inc是由两位毕业于斯坦福的创始人Ashvin Kumar(首席执行官)和Chris Estreich(首席技术官)创立于美国硅谷,是一家新崛起的专注于移动端拍卖购物的新型电商平台。公司目前已从众多知名投资公司Goodwater Capital、CRV、 August Capital等获得价值超过3千5百万美元的投资。公司在旧金山、上海和深圳均设有办公室,目前拥有150名员工,并仍在积极扩张中。有趣的快速拍卖模式和精准的数据算法体系,为买家带来独特的探索式购物体验,高参与、高转化,成功销售率85%,在全球14个国家拥有超过2500万忠实消费者,连续4年增长率超过100%。

  • 中文名:
  • 公司名称:
  • 公司类型:
  • 成立时间:2012年
  • 官网:tophatter.com
  • 总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 创始人:Ashvin Kumar和Chris Estreich
  • 业务范围:
  • 开店通道:

Tophatter是美国硅谷创立的新一代闪拍平台,颠覆传统的探索式购物,面向未来的游戏式体验。专注于移动端,激动人心的拍卖体验备受美国消费者推崇,致力于打造一个有趣有爱,让人欲罢不能的寻宝体验,人们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有什么惊喜。全球消费者可以突破时空限制,在平台上实时竞价抢拍,高参与,高转化,创造了高于电商行业平均水平的参与度和销售速度。

Tophatter市场概况:


· 客单以$15-25为主,部分家居,电子产品可以达到$30-80;

· 品类:家居、电子、鞋服、美妆、配饰、饰品、母婴等;

· 用户画像:年龄30-55,约55%女性,45%男性,还喜欢在沃尔玛或者电视购物。


Tophatter卖家入驻条件:


1、提供营业执照

2、对广告获取流量及竞价模式有所了解

3、最少上架一个SKU放到Auction campaign,即拍卖广告组

4、专人投入平台运营

从2019年11月8号开始申请的账户,请按照以下要求提供审核资料:

1.请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及法人身份证正反面的拍摄件(不接受扫描件)

2.请在Tophatter账户中绑定Payoneer或WorldFirst账户,要求支付账户的信息与公司营业执照及法人的信息一致。

3.请提供账号联络人的有效电话号码。如提供的联络人为非法人,同时还需提供其身份证正反面+公司职务证明(加盖公章)。

入驻详细步骤指导戳:【入驻详解】手把手教你入驻TOPHATTER


Tophatter官方入驻通道


2021年Tophatter开店入驻通道>>


常见问题FAQ:


1. 平台的放款周期是怎样的?

Tophatter新卖家统一放款周期为60天(平台每个月初和月中有两次放款,从绑定收款账户开始算起,60天第一个放款日,将收到期间所有妥投订单金额),第一次放款后根据账户表现决定是否调整为15天,即一个月放款两次。

目前,平台为助力卖家更好地运营,Tophatter已听取卖家意见进行放款周期调整。新的付款周期将分为15天、30天和60天。

卖家可以通过降低平台责任费用,提高账户销售额,获得更快的付款周期。

2.我适合在Tophatter上销售吗?

基于平台模式特点,具有选品意识,数据分析意识的卖家都可以在平台上销售。

目前平台不可以销售成人用品,电子烟及各种烟具,食品,仿品和违禁品及其他不符合法律规定的产品,其他的产品可以跨品类在同一账户销售。

3.入驻Tophatter,我需要缴纳哪些费用?

入驻Tophatter不需要缴纳任何入驻费用和年费。

新卖家旺季专享,与老卖家同享9%销售佣金。SFB广告费出价也不需要提前充值。

4.Tophatter平台模式优势在哪里?

Tophatter作为新一代闪拍平台,主打拍卖模式,激动人心的体验使消费者欲罢不能。基于闪拍的模式特点,Tophatter上出单速度十分迅速,最快90秒即可出单,这便是卖家口中“今天入驻,今天出单”的由来。

Tophatter平台目前成功售出率为85%,日均售出15万单,在14个国家拥有2500万忠实消费者,并且已经连续4年增长率超过100%。下半年,Tophatter平台还将大力推广一口价流量,帮助卖家更好地销售高客单产品,获得更多曝光、斩获更多订单。


Tophatter发展历程:


2012年,最早版本的Tophatter上线,是一个竞拍网站。

2013年,Tophatter推出iOS版。

2017年,Tophatter实现了年度成交额翻番的成绩,全年交易额突破3.2亿美金,月均成交单品超过300万,买家数量突破1700万,品类也从传统的服装首饰,进一步拓宽到了电子、家居、玩具、礼品等多个品类。

2018年,Tophatter将全面赋能卖家,提升商家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平台还将基于卖家在平台提交的Target Price(目标售价)进一步优化和打磨算法,帮助在价格和品质上有竞争力的卖家快速成长,在平台获取更高的销量和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