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Shop

TikTok Shop

TikTok抖音qsA3Yw推出Shop SxG5uWNeller UnbLfgs9iversityWqJ7CN,为TikTokMjabYQ用户创建更多电商ibM258销...

收藏本页

网传字节跳动将出售TikTok印度业务给Glance,真的是这样吗?怎么看待字节跳动或将出售TikTok印度业务


发表:2022-04-11 04:10:03 浏览数:

来源:作者:

网传字节跳动将出售TikTok印度业务给Glance,真的是这样吗

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

字节跳动正探索将TikTok的印度业务出售给竞争对手独角兽Glance。报道称,这场谈判是由日本软银集团发起。Glance的母公司、移动广告技术公司也拥有短视频应用。

字节跳动裁减了其2000多名印度团队,并在一份公司备忘录中表示,不确定是否会恢复在印度的业务。字节跳动称对传言不予置评。但有知情人士表示,上述消息不实。

TikTok简介

TikTok是字节跳动旗下短视频社交平台,于2017年5月上线,愿景是“激发创造,带来愉悦(InspireCreativityandBringJoy)”。

美国当地时间2020年8月24日,TikTok正式对特朗普8月6日颁布的第一道行政令提起诉讼,在新闻稿中称:"我们不会轻易起诉政府,但我们别无选择,只能采取行动来保护我们的权利,以及我们社区和员工的权利。”

2020年9月14日,甲骨文证实,它已经与TikTok的中国所有者字节跳动达成协议,成为其“可信技术提供商”,但该协议仍需美国政府批准;9月18日,美商务部宣布9月20日起执行微信和TikTok禁令;9月27日,美国哥伦比亚特区联邦地区法院裁决,暂缓实施美国政府关于将TikTok从美国移动应用商店下架的行政命令。

2020年11月2日,TikTok宣布与索尼音乐娱乐公司达成协议。

2021年2月10日,美国拜登政府要求联邦法院暂停抖音海外版TikTok禁令,以便重新审查这款移动应用程序对美国国家安全的威胁。

TikTok的运营策略是针对不同市场采取符合当地需求的本土化运营策略。

怎么看待字节跳动或将出售TikTok印度业务

1、如何看待今天市场?答:市场今日出现全面反抽,是否会形成短线上攻趋势需要认真分析。之前分析过,上证指数成分中大盘蓝筹居多,里面的资金又以机构和外资为主,这部分资金倾向于中长期投资,基于宏观经济表现及行业基本面做出决策,所以资金量涨跌的对上证的影响相对较小,即使成交均量有所下滑,但并不影响上证的大结构,支撑底部的强力因素仍在,底部仍然牢靠。但中小创的情况不同,之前分析过,中小创受到资金影响较为明显,很多机构大资金对该板块持回避固网态度,里面的资金以激进资金为主,风格更倾向于短炒。而资金驱动为主的市场形成趋势上涨的必要条件是移动平均成交量要不断的上升。但今天市场的成交量相对前几日是显著下降的。这并不意味着市场会出现下跌,而是要与之前的量价水平进行对比。12月第二周的估值中枢较12月第一周有明显上移,同时成交量也相对于12月第一周有明显放大,问题的关键在于多出的成交量是否可以估值中枢稳定在当前值附近。我认为,如果明日成交量继续萎缩,则中小创极有可能出现估值中枢回落。基于此,我依旧维持之前的建议策略:短线操作需要继续采取高抛低吸策略,中长线则可继续分批布局绩优股。2、如何看待字节跳动考虑出售TikTok的多数股权?答:先做些背景介绍:抖音是字节跳动的子公司,TikTok是抖音的海外版,也是字节调动的子公司,字节跳动控股抖音和TikTok。老外对于抖音也是情有独钟,TikTok常年居于苹果商店和google商店的APP下载量前十。但最近美国指责TikTok威胁美国的国家安全,说TikTok收集美国公民信息。无论字节跳动如何解释,也改变不了美国国会的质疑,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字节跳动被逼的没有办法,想出了出售TikTok股权的办法。以TikTok的火爆程度,字节跳动完全可以自己运营,享受公司发展的全部红利,但在美国的胁迫下,只能通过让出大部分利润,换取美国国会对自己的高抬贵手了。3、如何看待华为将发布搭载石墨烯电池的手机事件被证实为假消息?答:石墨烯被称为“黑金”,是“新材料之王”,科学家甚至预言石墨烯将“彻底改变21世纪”,极有可能掀起一场席卷全球的颠覆性新技术新产业革命。从上面这一段。各位读者们就可以了解到石墨烯的前景与增长潜力,但目前资本市场过度透支石墨烯概念,还是会制约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虽然我国当前走在行业的前列(相关专利位于世界前列),但当前我国的石墨烯产业仍面临一些深层次问题,如基础研究能力薄弱,缺乏龙头企业带动,上下游企业脱节,产业链不成熟,生产成本过高等问题。总而言之,石墨烯是非常重要的材料,如若真的取得实际应用,将引起爆发式的影响,但目前来看,还没有达到这个技术。
编辑:
    相关内容:

    [TikTokShop]网传字节跳动将出售TikTok印度业务给Glance,真的是这样吗?怎么...

    网传字节跳动将出售TikTok印度业务给Glance,真的是这样吗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字节跳动正探索将TikTok的印度业务出售给竞争对手独角兽Glance。报道称,这场谈判是由日本软银集团发起。Glance的母公司、移动广告技术...

    1 2022/04/11阅读

    更多内容:

    网传字节跳动将出售TikTok印度业务给Glance,真的是这样吗?怎么...

    网传字节跳动将出售TikTok印度业务给Glance,真的是这样吗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字节跳动正探索将TikTok的印度业务出售给竞争对手独角兽Glance。报道称,这场谈判是由日本软银集团发起。Glance的母公司、移动广告技术...

    阅读

    谷歌账号登录中国手机号无法验证?谷歌计划收购TikTok,此消息是...

    谷歌账号登录中国手机号无法验证摘要1、这是由于目前谷歌已经退出中国市场屏蔽中国大陆的用户。一般来说,只要是中国的手机、平板电脑、电脑都打不开谷歌官网和相关网站了。或者是说google认为你的号码是VoIP的号码...

    阅读

    tiktok开了小店零粉可以直播吗?tiktok对标账户怎么查找

    tiktok开了小店零粉可以直播吗可以。TikTokShop是TikTok官方推出的电商工具平台,商家开通TikTokShop后,TikTok用户可以通过短视频,直播以及商品橱窗三个渠道发现商品。消费者从浏览、下单、支付,客服这一个完整的...

    阅读

    TikTok英国站对中国的开放,申请条件有哪些

    TikTok Shop是TikTok官方推出的电商工具平台,可以帮助品牌/卖家更好的在TikTok上完成电商销售闭环。TikTok Shop仅向入驻商家收取5%的分成。同时,TikTok英国对于境外商户注册,只有资格要求,没有具体的GMV(商品交...

    阅读

    TikTok Shop支持面对哪些国家的跨境电商

    已经开通的有英国,美国,印尼。 2021年12月11日,首届“出海新势力”海外短视频行业峰会在深圳星河吉酒店隆重举行。​TikTok 在广州举行了以 " 抢占海外新商机 " 为主题的首次跨境商家私享会。据了解,字节跳动...

    阅读

    什么是TikTok Shop

    TikTok Shop是TikTok官方推出的电商工具平台,可以帮助品牌/卖家更好的在TikTok上完成电商销售闭环。TikTok Shop仅向入驻商家收取5%的分成。同时,TikTok英国对于境外商户注册,只有资格要求,没有具体的GMV(商品交...

    阅读

    英国TikTok Shop如何开通?

    英国TikTok Shop目前有两种类型,本土店和跨境店。本土店比较严格,商家需要有英国注册的公司主体,还有VAT税号、英国本土仓等资质要求;如果难以达到要求,跨境店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国内商家可以直接跨境销售,具...

    阅读

    TikTok Shop是什么平台?TikTok Shop电商的优势有哪些?

    TikTok 作为全球领先的短视频平台,据相关数据统计,2021年TikTok 月活用户将突破12亿。当前,已经有很多商家已经开始在TikTok上投放广告,数据也在持续增长。TikTok Shop是什么平台?TikTok Shop电商的优势有哪些?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