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Shop

TikTok Shop

TikTok抖音qsA3Yw推出Shop SxG5uWNeller UnbLfgs9iversityWqJ7CN,为TikTokMjabYQ用户创建更多电商ibM258销...

收藏本页

TikTok托管了其第一个可购物的直播节目Tiktok Shop,用户可以在不离开应用程序的情况下购买独家服装。TikTok 作为全球领先的短视频平台,据相关数据统计,2021年TikTok 月活用户将突破12亿。当前,已经有很多商家已经开始在TikTok上投放广告,数据也在持续增长。TikTok凭借丰富的UGC内容牢牢黏住用户,以“兴趣电商”的定位打造有别传统的跨境电商平台,完全有能力搭载中国强大的供应链和数以亿计的中国卖家。

  • 中文名:抖音海外版
  • 公司名称: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类型:
  • 成立时间:成立于2012年3月
  • 官网:http://www.tiktok.com
  • 总部: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甲48号
  • 创始人:张一鸣
  • 业务范围: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03月09日,注册地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甲48号2号楼10A室,法定代表人为张利东。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培训;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呼叫中心;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人力资源服务;出版物零售;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经营
  • 开店通道:

TikTok 作为全球领先的短视频平台,据相关数据统计,2021年TikTok 月活用户将突破12亿。当前,已经有很多商家已经开始在TikTok上投放广告,数据也在持续增长。

根据Marketing Science EU Holiday Shopping Research 2020报告显示,50%的受访者表示在TikTok上发现过新商品,71%的受访者表示TikTok内容会引发他们的购物欲,即使他们原本没有购物的计划。TikTok凭借丰富的UGC内容牢牢黏住用户,以“兴趣电商”的定位打造有别传统的跨境电商平台,完全有能力搭载中国强大的供应链和数以亿计的中国卖家。

就在今年6月,英国TikTok Shop面向中国卖家开通,持有中国公司执照的卖家也能入驻TikTok Shop,商品从国内直发,平台仅收取5%入驻佣金。


2021年12月22日,TikTok Shop官方组织了《TikTok电商跨境商家私享会》。字节跳动副总裁、电商业务负责人Bob在会上提到:“TikTok电商未来5年内将进入全球各大主流市场,将达到数千亿美金规模。”据悉,他还透露,明年,TikTok电商将火力全开,拿下20个重要市场。

Bob宣布,自12月22日起,TikTok Shop正式开放入驻。据介绍,目前TikTok Shop跨境业务仅开放了英国市场,后续会陆续开放其他国家市场。本次招商的商品类目为全品类,覆盖3C数码、美妆个护、服装配饰、鞋靴箱包、家具生活、毛绒玩具、节日礼品等。

TikTok Shop入驻要求:

拥有中国大陆或中国香港公司资质,且在Amazon、Ebay、Aliexpress、Wish等欧美电商平台拥有开店经验,并且DSR大于4.5的跨境卖家才可以申请入驻TikTok Shop。另外,TikTok还要求商家自有的TikTok英国账号,必须发布过至少5条短视频内容,有累计100个点赞,且账号无违规情况。

物流:

商家可通过TikTok Shop合作的物流渠道进行发货,有FBA仓或者其它海外仓的商家也可通过海外仓进行发货;流量方面,商家可以选择通过Promote自助推广,或者通过TikTok Ads Manager平台提供的全新竞价广告解决方案,增强商品曝光度点击和购买。

TikTok Shop官方政策:

为帮助商家降低初期运营成本,TikTok还公布了7大商家及通用政策,具体包括全面开放入驻、新商家免佣金、订单减免邮费、自播持续激励、春节不停播奖励、精品补贴计划、出海品牌支持。

此外,TikTok的常态化服务则包括商家经理、商家大学,原生外语主播匹配、代运营服务商推介、全球达人合作撮合,机构共建直播基地、合法合规网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