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DAY

STARDAY

Starday日本跨境电商,24小时开店,全新惠商政策开启!

收藏本页

Starday成立于2015年,总部设在日本,是专注于日本市场的电商平台。Starday在日本拥 有自营海外仓,在中国有物流中转站,依托在全球建立的供应链体系,在配送时效、安全性、价格、服务等方面,拥有巨大优势。

  • 中文名:
  • 公司名称:三益贸易株式会社(英文书写:Starday)
  • 公司类型:
  • 成立时间:2015年
  • 官网:https://starday.jp
  • 总部:日本
  • 创始人:
  • 业务范围:电子产品、办公用品、家居产品、宠物用品等
  • 开店通道:

关于Starday

Starday是日本TOP级跨境电商平台之一。日本总人口1.3亿,是全球公认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最完善的国家之一,网购比例高达93.3%,在Starday平台上,3C产品、服饰、户外用品、办公用品、宠物用品尤为受欢迎。

三益贸易有限公司以现代物流信息系统为核心,以无人体验店和海外仓库为后盾,自主开发购物平台,为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市场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2015年,三益贸易株式会社成立,旨在证明中国产品在过去几年中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因为日本产品曾经是"低质量"的代名词,现在已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 自2019年自主研发的Starday购物中心上线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始终以客户周围的服务"为宗旨,以"质量上更好"为宗旨,让日本客户享受到满足其心意的购物体验。 在Starday,您可以享受最好的购物体验,因为有高性价比的产品。 星日将始终在客户身边努力向前迈进。

image.png


Starday的平台优势:

  1. 开店简单,没有任何繁琐步骤,招商经理一对一指导开店;

  2. 最快2小时审核通过,24小时内即可开店;

  3. 配送时效性:在日本拥有自营海外仓,在中国有物流中转站,在配送时效、安全性、价格、服务等方面,拥有巨大优势;

  4. 不需要会日语,后台页面为中文;

  5. 提供免费电商培训;

  6. 安全性:高效的支付系统和后台操作平台,同时支持各种API对接;

  7. 服务:电商顾问一对一服务,协助解决任何问题,提高销售额;

  8. 客服团队:专业高效的客服团队提供24X7客服支持,帮助卖家及时解决订单或客户问题,省心无忧。


Starday主营产品:

Starday平台的产品类别非常丰富,包括电子产品、办公用品、家居用品、美容产品、体育用品、宠物用品、消费品、书籍、婴儿用品、装饰、时尚、玩具等。


Starday入驻介绍:

Starday平台入驻手续简单,审核迅速,最快可当天开店。

企业卖家:

1、企业营业执照照片;

2、企业法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3、对公账户


Starday官方入驻通道


2021年Starday开店入驻通道>>


Starday平台收款:

第三方公账收款

结算周期:每月3次


Starday平台物流:

1.自发货;

2.郑州物流中转仓及日本海外仓;

3.可根据卖家偏好选择,不做强制要求。


Starday发展历程

2020年3月,为帮助中国卖家缓解资金压力,尽快复工复产,Starday平台特推出“10亿日元补贴”活动,最高补贴90%。

2020年3月10日,为支持日本抗疫,Starday向日本特供50万只医用口罩,并在TikTok进行开屏广告公益宣传;

2020年2月3日,为增援中国抗击新型冠状肺炎,Starday捐款100万人民币;

2019年12月,在日本涩谷、新宿户外大屏广告滚动投放;

2019年11月,在日本东京人流量最大的山手环线投放地铁广告;

2019年10月底,与YouTube、Instagram、Facebook等社交平台合作,数百位网红明星视频推荐;

2019年10月25日,Starday与河南保税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河南保税区建立物流中转站;

2019年10月24日,日本财经新闻、朝日新闻等主流媒体争相报道,引起轰动;

2019年6月,Starday平台升级改版,全新上线;

2017年5月,Starday与深圳美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中国商品对日出口海运最低价;

2016年5月,Starday在电商平台自行车销量达到第一;

2015年3月,建立Starday日本海外仓;

2015年2月,创立了三益贸易株式会社,并在日本注册Starday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