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ufland.de

Kaufland.de

德国第三大电商平台,月均访客约1900万,现为德国增速最快的电商平台。

收藏本页

kaufland德国怎么样(KAUFLAND怎么样)


发表:2022-03-03 12:51:33 浏览数: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

KAUFLAND怎么样

记得上学的时候会中途下车去购物,每次都满满的两大袋。肉类里绞肉和动物内脏以及冻鸡是最便宜的,好像德国人不爱吃(都爱吃烤肉排和香肠),所以一般是留学生的选择。一般还会买速冻的披萨在烤箱里烤着吃。引自百度:KAUFLAND是德国一家低成本零售连锁超市,是欧洲第5大食品零售商。目前发展到1200多家分店,其中500多家在德国境内,其他的分店遍及了欧洲的大部分国家。

德国的大型超市、特大型超市都有哪些

德国超市一般都是连锁经营的,Aldi是德国最著名的中型连锁超市,是兄弟俩开的,南北德兄弟俩一人一半,他们是德国首富。Lidl跟Aldi的规模差不多,新鲜蔬菜水果多些,而且经常开在Aldi的不远处,他们都有自己的品牌,就跟国内肯德基和麦当劳一样,另外这种规模的还有Penny,Bonos,Plus都是属于比较廉价生活用品食品的超市,规模更小但是货物也很全还有Edeka和Tengelmann(北边好像也叫Kaisers),这些超市遍布在德国的各个生活区及乡村内,不过Tengelmann因为连续亏损,2010年初该品牌控股集团决定将该品牌彻底退出德国市场了。下面说说大型超市,主要有Real,Kaufland,北边还有HIT(好像叫这个来着,有点忘记了),每个城市有时候有别的品牌,有些城市还有一种专门针对大型商业客户的麦德龙(Metro)。还有就是购物中心,不过不是买生活用品的,都是些衣服家用品之类的,GalariaKaufhof,Karstadt,KaDeWe,Brauniger之类。希望能帮到你。

编辑:
上一篇文章:没有了 下一篇文章:kaufland德国怎么样(KAUFLAND怎么样)
    相关内容:

    [Kaufland.de]kaufland德国怎么样(KAUFLAND怎么样)

    KAUFLAND怎么样记得上学的时候会中途下车去购物,每次都满满的两大袋。肉类里绞肉和动物内脏以及冻鸡是最便宜的,好像德国人不爱吃(都爱吃烤肉排和香肠),所以一般是留学生的选择。一般还会买速冻的披萨在烤箱里烤...

    4 2022/03/05阅读

    更多内容:

    kaufland德国怎么样(KAUFLAND怎么样)

    KAUFLAND怎么样记得上学的时候会中途下车去购物,每次都满满的两大袋。肉类里绞肉和动物内脏以及冻鸡是最便宜的,好像德国人不爱吃(都爱吃烤肉排和香肠),所以一般是留学生的选择。一般还会买速冻的披萨在烤箱里烤...

    阅读

    Kaufland.de t

    对于 Kaufland.de,没有隐藏的成本:除了每月的基本费用,你只需要支付销售佣金下每个销售。物品的清单是免费的,随时不限。

    阅读

    Kaufland.de 经销商需要多少钱

    为您的企业发射火箭成为Kaufland.de 经销商 试试30天免费

    阅读

    为什么选择Kaufland.de平台

    Kaufland.de 是德国最大、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作为施瓦茨集团的一部分,Kaufland.de 是欧洲最大的贸易公司之一。作为一名交易者,受益于集中的交易能力,并进一步扩大您的在线覆盖面与您的上市 Kaufland.de。

    阅读

    德国real.de平台将更名为kaufland.de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进入春季备货期的同时,德国real.de平台引流计划已经开始,因为2021年4月14起,德国real.de平台将变更Kaufland.de。

    阅读

    KAUFLAND平台怎么样

    KAUFLAND是德国一家低成本零售连锁商,隶属于Schwarz集团。与同隶属于该集团的利得尔(Lidl)是姐妹店。KAUFLAND是欧洲第5大食品零售商。发展到1200多家分店,其中500多家在德国境内,其他的分店遍及了欧洲的大部分...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