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ky

opensky

阿里巴巴的战略投资美国本土化的一家优质电商平台!

收藏本页

Opensky是美国新兴的一家小众电商平台。阿里巴巴的战略投资美国本土化的一家优质电商平台!Opensky的人群主要集中在35-65岁的高收入女性群体,顾客人群的定位就和其他的平台网站有明显的不同。

  • 中文名:
  • 公司名称:
  • 公司类型:
  • 成立时间:2009年
  • 官网:https://www.opensky.com
  • 总部:
  • 创始人:John Caplan
  • 业务范围:
  • 开店通道:

关于Opensky:


Opensky是美国本土平台,2015年得到了阿里巴巴的战略投资。OpenSky拥有1000万活跃用户,10万个卖家以及1.2亿小包计件,每年销售额超过50亿美元。不同于亚马逊和eBay,OpenSky平台主要关注的产品包括服饰、家居、电子、珠宝、美妆、首饰以及健身器材,面对的卖家为中小型企业。

最主要的推广方式是智能推荐模式,类似于Wish,消费者在不同的网站搜索,平台通过大数据分析得出用户的喜好,根据不同的用户习惯,再来通过场景智能推送。

Opensky入驻条件介绍:


如果您想在Opensky开店,那么您需要准备一下材料:

申请EIN,也就是美国联邦税号。可以通过打电话或者传真申请,这个是免费的。如果嫌麻烦,可以去某宝,大概100块左右。

申请一张国际信用卡(Visa、Master、运通都可以),这个主要是用来扣月费和Boost广告费用。

Opensky可能在你开店时候或者是运营期间让你填写W-9或者W-8税表,这个一般没有关系,如果让你提交按照流程填写就好。

准备一个美国退货地址,找一个海外仓就行。建议准备一个海外仓。

Opensky禁止Drop Ship卖家,即使你是也不能告诉平台,否则会限制你的店铺成长。

还有入驻OpenSky平台的中国卖家,至少拥有50个不同的品质有保证的SKU。

物流方面,用户从下单到收到产品需要在10个工作日完成。

关于退货问题,卖家需要在美国本地有退货地址,14天内可以无条件要求退货,平台不收费,但如果产品出现问题的退货,平台需要收取一定的费用。

结汇方面, 卖家可使用跨境支付Worldfirst和Payoneer,OpenSky一个月付两次回款。


OpenSky入驻通道


OpenSky开店入驻通道开启,点击入驻>>


OpenSky入驻费用:


1、租金: Monthly 月费($39.95 USD) 或者Yearly 年费 ($379 USD -20% savings);

2、佣金:不分品类 18%;

3、交易费:一旦你建立了你的Merchant Plan,OpenSky会对你的每一笔交易收取相应的费用:15%的交易费用和3%的信用卡手续费。


OpenSky物流方式:


发货

1、卖家自行选择发货方式。支持国内直发或海外仓发货;

2、物流时效要求:两个工作日之内要更新物流动态,十个工作日之内送达,否则有罚款。

退货

1、退货由平台客服统一受理,退回卖家美国仓;

2、若退货因卖家责任,则运费由卖家自行承担。


OpenSky广告提醒:


1、一旦开始了广告,主要不要轻易停掉,Opensky的广告算法需要一定的统计周期才能达到最优转化率。咨询Opensky客服了解到数据最少需要7-10天。所以想要产品转化率平稳的话,前期需要一定的魄力。

2、产品越多,广告费消耗的越快。


Opensky卖家账户注册流程:


1、创建卖家账户

第一步:注册链接:https://www.opensky.com/merchant/join/plans 点击start selling 开始注册。

Opensky会为卖家提供两种套餐,年套餐($31.58*12包年)和月套餐($39.95包月)商家可以自行选择合适的套餐,但是新卖家建议选择包月套餐。周期短,更加灵活,主要是资金压力会小很多。

第二步:填写注册的基本信息,点击提交

第三步:填写信用卡有关的信息

第四步:完善WF美金账户信息,便于收款。

第五步:补充业务细节信息如商品返回地址和送货地址

如果您有意在opensky上进行推广可以在boost选项中选择推广套餐。

促销推广套餐选择,请选择 $500-Your best value

设置店铺折扣,适用于店铺中所有产品;单个产品折扣优先级高于店铺折扣。

以上是Opensky卖家账户注册流程。


推荐服务

本站广告位对外招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优质广告推广,带来海量商机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