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管理软件大家都用的哪些?外贸erp系统有哪些该如何选择

外贸管理软件大家都用的哪些?外贸erp系统有哪些该如何选择


发表:2022-04-17 20:25:03 浏览数:

来源:作者:

外贸管理软件大家都用的哪些

其实对很多外贸商来说,寻求管理软件的目的就是让管理进行优化,让自己的公司做大做强,对市面上很多ERP或者CRM软件的功能并不是全部适用,可能只会用到其中的一点功能,如果都去购买,会有些浪费。

不管是做传统外贸还是跨境电商,最主要的还是要从需求出发去选择管理软件。

需求

  1. 实用性。一个管理软件如果有50%的功能都能够被公司用到,而且还可以开发的更多,那这就是实用性很强的软件;

  2. 操作灵活度。管理软件的目的是帮助人们进行管理,如果人操作软件的灵活度很低,那么这款软件的使用度就会下降;

  3. 数据储存。管理软件可以帮助人记忆数据,也可以分析数据,而数据在帮助公司销售和远景规划等各方面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4. 售后。许多管理软件的售后被很多企业吐槽过,因为一般选择管理软件的企业大部分都是没有专业的IT部门,在购买了管理软件以后,很多功能的使用都需要有专门的解说来帮助企业更好的适用系统。

推荐

轻流是一款专门做业务流程管理的SaaS软件,轻量级的云BPM绝对可以满足外贸企业来管理订单以及其他方面。

  1. 不管是ERP还是CRM,都可以在轻流中实现这两种系统的功能,搭建属于自己公司的管理应用。

  2. 轻流的自定义程度高,企业可以将自己各个板块的内容建立在轻流上使用,同时自由度高的业务流程设置,也可以将团队更好地协作。

  3. 专业的售后团队,帮助企业在使用过程中解决关于系统使用的问题,同时,对企业提出的一些新功能,轻流会有专门的人员进行接洽,在沟通一致的情况下,为企业量身打造新功能。

  4. 数据分析功能强大,不仅有指标卡和仪表盘帮助企业实时查看数据,还有各种类型的数据报表来帮助企业进行分析。

小结

轻流因自定义程度高而被很多行业的用户使用,外贸管理离不开进销存以及企业内部的管理,一个好用的管理软件是可以帮助企业在各方面都可以使用到,而不是不同业务需要不同的软件。

轻流可以帮助外贸企业在管理好自己各个业务的同时,将这些业务用流程引擎串联起来,达到更高效的工作流管理,同时,数据可视化的操作也可以帮助企业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中提供数据支撑。

轻流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可以登录轻流官网进行使用,也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中使用,目前,也可以部署在钉钉和企业微信中使用,多样化的使用方式,让管理更加便捷。

外贸erp系统有哪些该如何选择

目前市面上支持外贸公司业务的外贸ERP软件有很多,选择外贸ERP可以从以下几点分析:一、业务情况初创型卖家的业务情况普遍是单一平台或者平台有两到三个,SKU数量也是偏少数的(铺货型卖家除外),根据成本考虑会选择价格便宜的跨境ERP,这类ERP的功能都是很基础的,而且一般后期需要其他功能时也是需要额外付费的。中大类型卖家,一般是多平台、多店铺型卖家,日均单量能达到几百几千甚至几万都有,海量的SKU,最好选择独立部署版本的,服务器可以存储大量的数据并且安全,支持多平台多店铺在一个系统上完成操作,多功能支持,数据多且直观,让决策者和系统操作者都方便。二、系统功能一般的系统功能:商品管理、订单管理、产品刊登、仓储管理、发货处理、财务管理、售后客服、数据统计等等,那么高性价比的跨境ERP还需要具备:支持多平台、多店铺管理;物流服务商、海外仓、平台API对接完善;功能多且便用等。三、数据安全跨境电商ERP从平台上抓取订单数据,订单信息是很多的,包括有产品信息、属性、买家数量、买家的个人信息和反馈评价等数据,所以选择ERP时需要注意服务商的身份(最好不具备贸易商属性)。用户选择用ERP,积累至一定的时间单量的信息也越大,历史数据是十分有分析价值的,可以完美的诠释了在过去一个月、一年、三年或者五年的经营情况以及利润结果,可以分析往期销量和很多维度指标。特别是精品类的卖家选择系统时需要着重考虑数据安全这一块。易仓ERP系统独立部署,云端服务器支持海量SKU和无限订单,对接Amazon、eBay、wish、shopee、lazada、shopify等40多个平台和独立站,还对接了50多家海外仓和300多家物流服务商,系统功能齐全且数据安全保障。

外贸ERP软件都有什么功能呀

浙大恩特外贸业务管理系统是面向中小型外贸和工贸结合企业,全面解决企业业务管理问题,功能涉及到了外贸企业作业流程的各个细节,与浙大恩特外贸客户资源管理系统结合实现了前客户资源与后业务流程的统一管理,并且支持异地远程使用,使跨地域的业务得以管控。目前浙大恩特已拥有上万家外贸企业用户,其中30%的客户由老客户转介绍产生,老客户二次购买率达到60%左右。
本站编辑:
    更多内容:

    沙特B2B电商平台Sary:进军北非市场

    Sary作为沙特B2B电商领头羊,在沙特电商行业的B2B市场份额中占80%。此次收购埃及同行Mowarrid,意味着Sary向北非市场的首次扩张,接下来Mowarrid也将作为Sary埃及站点开放。埃及是非洲第二大经济体,也是阿拉伯世界...

    阅读

    易贝滴眼液和贝复舒眼用凝胶一起用(贝复舒眼用凝胶冷冻后能用吗...

    本文目录贝复舒眼用凝胶冷冻后能用吗贝复舒凝胶的作用贝复舒眼用凝胶冷冻后能用吗贝复舒眼用凝胶冷冻后可能会影响到药物的效果,如果用于干眼症或严重

    阅读

    shirley怎么读(鬼吹灯 Shirley杨怎么读)

    本文目录鬼吹灯 Shirley杨怎么读Shirley中文怎么读shirley怎么念这些英文名怎么读Judy赞美Doris海洋女神名,属于大海

    阅读

    山东经济发展有没有机会超越广东?银商宝合法吗9he

    潜力更大深圳有哪些知名企业山东经济发展有没有机会超越广东山东要超过广东,山东最大的城市是青岛,首先我们就来看看深圳的世界五百强企业,青岛理工

    阅读

    阿迪达斯验货网站(如何在阿迪达斯官网查鞋子的真假)

    2.主标/水洗标/吊牌/ID标 【主标】 现在大部分功能面料的ADIDAS衣服都是采用胶印的主标,一般正品的衣服内里都会有两张小标的,☆辨别

    阅读

    nars口红笔怎么转出来(你都有什么口红)

    本文目录你都有什么口红完全不化妆素颜涂口红会很奇怪吗如何化出雾面唇妆你都有什么口红我的口红更新的比较快,时间长的就丢掉了,现在就剩下下面这些

    阅读

    体验式购物和比价购物哪个才是趋势?你们网购一般在哪里,有优惠...

    有优惠吗欢迎来交流汽车充气泵哪个牌子好体验式购物和比价购物哪个才是趋势购物,所以说在淘宝上购物也不是很积极主动,购物会有比价,本文目录体验式

    阅读

    爱淘金为什么没有签到了(保险公司做保险业务员,几个月没开单了...

    本文目录保险公司做保险业务员,几个月没开单了,是不是应该辞职了网络成了诈骗犯的法外之地,为何抓捕困难为什么大学老师总是爱整一些所谓的平时分,

    阅读

    弈航李宁工厂店是正品吗?商场李宁工厂折扣店里的鞋子是真货么

    本文目录弈航李宁工厂店是正品吗商场李宁工厂折扣店里的鞋子是真货么广州新塘有没有李宁工厂店济南李宁工厂店有哪些具体地址,谢谢李宁超级工厂店怎么

    阅读

    gap是啥意思?zara和gap是一个级别吗

    本文目录gap是啥意思zara和gap是一个级别吗gap中文什么意思GAP的中国公司gap是啥意思“gap”根据英文解释有“缝隙”的意思。是

    阅读

    宝格丽香水简介(宝格丽香水是世界名牌吗)

    本文目录宝格丽香水是世界名牌吗BVLGARI的香水是什么牌子多少钱宝格丽香水怎么样值得购买吗宝格丽香水价值主张宝格丽香水是世界名牌吗宝格丽是

    阅读

    lookfantasticapp下载(微信向苹果投降了吗13.4有黑夜模式了)

    本文目录微信向苹果投降了吗13.4有黑夜模式了有什么好用的图片编辑软件怎么看look直播你喜欢什么app,喜欢它的理由是什么微信向苹果投降了

    阅读

    蓝海市场有哪些行业(未来哪些行业是蓝海行业)

    2019年农村乡镇汽车市场会是新“蓝海”吗有关2019年农村乡镇汽车市场是不是新“蓝海”的问题,本文目录未来哪些行业是蓝海行业2019年农村

    阅读

    乐天集团的家族宫斗(这段时间关注朴槿惠的人为何突然猛增)

    本文目录这段时间关注朴槿惠的人为何突然猛增为什么日本解散了财阀,韩国却不能腾讯的势力到底有多大,为什么说腾讯是中国版的超级财阀这段时间关注朴

    阅读

    海外购药哪个网站正品(国外的电商网站可以卖药吗)

    本文目录国外的电商网站可以卖药吗有没有靠谱的正品全球购平台想买国外的一些保健品请问京东全球购是正品吗有没有其他海外购平台推荐国外的电商网站可

    阅读

    nursery卸妆膏(贝德玛卸妆水卸的干净吗还有什么好用的卸妆产品...

    本文目录贝德玛卸妆水卸的干净吗还有什么好用的卸妆产品推荐吗有什么好用的卸妆膏可以推荐本人干皮,只涂防晒,用的是安耐晒金瓶,求能卸干净又不拔干

    阅读

    超越中国的美国优秀公司有哪些(世界500强中国公司超美国,中国...

    本文目录世界500强中国公司超美国,中国上榜公司前三名都是谁美国上市公司的排名是什么美国上市公司都有什么世界500强中国公司超美国,中国都有

    阅读

    德国最值得代购的产品(听说德国锅具很出名,具体有哪些品牌呢)

    主要是欧洲这边的产地的各大品牌都很有差距(比如,什么东西最值得买听说德国锅具很出名,什么东西最值得买到欧洲什么东西值得购买,不同国家的退税是

    阅读

    urban outfitters旗舰店(英国留学生活女生常用的购物网站有哪)

    本文目录英国留学生活女生常用的购物网站有哪高端鞋太贵,有没有类似优衣库一样的快时尚鞋履品牌Urban Outfitters怎么样,谁淘过高个

    阅读

    国内cfa最好的十大培训机构(中国最好的金融培训机构是哪家)

    本文目录中国最好的金融培训机构是哪家国内哪家CFA辅导机构好,金程教育业内好像挺知名的CFA考的人多吗,哪家辅导机构最出名找金程辅导CFA,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