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oMano

ManoMano

欧洲第一家专注于DIY和园艺市场的电商平台,业务涵盖法国,意大利,英国,德国,比利时和西班牙6个国家。

收藏本页

ManoMano是欧洲第一家专注于DIY和园艺市场的电商平台,业务涵盖法国,意大利,英国,德国,比利时和西班牙6个国家,拥有1600万独立访客。

  • 中文名:
  • 公司名称:
  • 公司类型:
  • 成立时间:2013 年
  • 官网:www.manomano.fr
  • 总部:法国巴黎
  • 创始人:Philippe de Chanville,Christian Raisson
  • 业务范围:
  • 开店通道:https://partners.manomano.co.uk/

关于ManoMano:

ManoMano是一家来自法国巴黎的公司,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平台,直接寻找家居装修和园艺商。目前,ManoMano在法国、英国、西班牙、意大利和德国开展业务,在全球拥有超过2000个供应商和160万种不同的产品。

据报道,该平台2017年全球营业额达到了2.5亿欧元,同比增长180%,该平台在英国的营业额在2017年翻了一番。ManoMano的联合创始人Christian Raisson表示,其平台在英国市场的销售额增长远超预期,这表明了英国消费者对DIY和园艺产品的需求。

image.png

ManoMano发展历程:


1995年到2005年,Christian Raisson在巴黎和伦敦的金融业工作,期间创办了几家公司。他加入了Smartbox集团,管理Gault&Millau美食指南,在那里遇见了ManoMano的另一位创始人Philippe de Chanville。

他们都非常热爱DIY,对过时的零售业感到失望。当时,消费者对家居装饰品的需求较大,却无奈于产品种类有限,也无人提供购买建议。Philippe和Raisson意识到科技和数据可以为零售业带来变革,于是决定进入DIY领域,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ManoMano成立于2013年,原先立志成为法国市场的领导者。一年后,Philippe de Chanville和Christian Raisson发现,欧洲其他国家的DIY电商市场也存在空缺,于是,他们在一年四个月内先后在另五个国家建立电商平台。


ManoMano融资情况:


-2016年4月,获Bpifrance、Partech Ventures、CM-CIC Capital Prive、Piton Capital战略性融资1300万欧元。

-2017年9月,ManoMano获融资6000万欧元,将在欧洲开启扩张,英国为主要进军市场之一。投资方有成长股权投资人General Atlantic,原投资人Piton Capital,Partech Ventures和Bpifrance。

-2019年4月,获Bpifrance、Partech Ventures、General Atlantic泛大西洋投资、Piton Capital、CM-CIC Capital Prive的D轮融资1.25亿美元。


image.png

ManoMano平台热销品类:


1.电动工具;

2.园艺供应;

3.游泳池及浴室相关产品。


ManoMano平台禁售品:


非DIY,园艺产品或宠物护理产品。卖方只能销售经授权可进行远程销售的产品,并符合适用的法律要求(包括任何标记或标签要求),还需符合适用的安全和质量标准,特别是产品安全方面的标准(例如CE标准)。


ManoMano入驻条件:


1.有公司执照及RIB(法国银行账号);

2.有欧洲增值税编号;

3.SKU数量:100以上最佳

4.最好有掌握法语/英语的运营人员。


ManoMano平台费用问题:


1.入驻代理费:4000元(人民币);

2.平台月租:100欧元(不含税);

3.佣金取决于您的产品范围;

4.物流费用:针对您产品的尺寸和重量我们有价目表供参考;

5.其他费用:无隐藏费用。


ManoMano平台其他问题:

1.平台付款周期:每月;

2.资金流方式:银行转账;

3.物流方式:如有需要,有仓库可为合作伙伴提供产品仓储;

4.Listing上传:CSV文件;

5.产品语言要求:法语/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