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Kaspi.kz 是哈萨克斯坦最大的消费生态系统,包括Kaspi 银行,Kaspi 电商平台,Kaspi 支付。Kaspi.kz 为消费者提供先进、无缝的技术和创新的购物、支付和融资方式,并通过不断增长的互联产品和服务管理个人财务。

  • 中文名:
  • 公司名称:Kaspi.kz股份公司
  • 公司类型:
  • 成立时间:
  • 官网:Kaspi.kz
  • 总部:哈萨克斯坦
  • 创始人:
  • 业务范围:
  • 开店通道:

据福布斯杂志(Forbes Kazakhstan)和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Baker Tilly)、“数字哈萨克斯坦”协会共同发布的哈萨克斯坦零售电商年度排行榜(TOP KZ Retail E-Commerce),Kaspi.kz连续第三年保持哈最大零售电商平台地位。

  Kaspi.kz创始人兼CEO米哈伊尔洛姆塔泽表示,Kaspi.kz超级应用的活跃用户已经超过850万人。Kaspi.kz线上商店已成为哈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覆盖全哈54座城市,可提供多达40万种商品在线销售。2020年1-8月,通过Kaspi.kz平台完成线上交易260万笔,较2019年增长150%;交易额近2000亿坚戈(约合4.8亿美元),增长125%。在疫情导致零售贸易受限的条件下,Kaspi.kz为众多的哈萨克斯坦企业提供采购支持,帮助合作伙伴销售商品、发展业务和保留工作岗位。

2021年,Kaspi.kz公司计划实现修正后净利润4100亿坚戈,同比增长约50%。2021年,Kaspi.kz公司的首要目标是启动Kaspi Pay和Kaspi QR支付系统。同时,开发新型数字工具,扩大深化公司贸易平台服务范围,为公司产生更为强大的现金流。

Kaspi.kz公司是哈萨克斯坦电子商务巨头,同时经营电商市场、金融科技平台和支付系统。Kaspi.kz公司的主要股东包括霸菱东欧基金(持股31%)、维亚切斯拉夫金(25%)、米哈伊尔洛玛塔泽(23%)、高盛集团(3%)、公司管理层(3%)和其他投资人(15%)。2020年10月,Kaspi.kz公司在伦敦证交所成功IPO,通过发行2960万份全球存托凭证(约占公司股本15.4%),募集资金约10亿美元。


推荐服务

本站广告位对外招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优质广告推广,带来海量商机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