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yChic

JollyChic

浙江执御目前经营消费品全品类,全球总部位于杭州,拥有全球员工 3500名,最近五年 GMV 持续保持 300%...

收藏本页

Jollychic是隶属浙江执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一个B2C移动端购物平台,主打中东市场。目前有超过2000W海外用户注册并下载APP,其范围覆盖了80%的中东地区,中东地区的购物APP中jollychic常年位居前10。

  • 中文名:执御
  • 公司名称:
  • 公司类型:
  • 成立时间:2012年
  • 官网:https://www.jollychic.com/
  • 总部:中国杭州
  • 创始人:李海燕
  • 业务范围:时尚B2C网站
  • 开店通道:

关于Jollychic:


执御(同Jollychic)是一个专注中东市场的电商平台,采用跨境B2B2C模式,供应商以供货方形式入驻平台,只需负责商品上传和根据订单及时发货至平台集货仓即可。


Jollychic的受众群体主要以25岁至40岁的女性为主,主营女性服饰类产品。该平台支持多种语言,包括阿拉伯语、英语、波兰語、土耳其語、繁体中文,同时还支持多币种结算,包括AED、BHD、QAR、SAR、KWD、USD、EUR、TRY、PLN。



Jollychic平台优势:


1、市场地位高:

中东排名第一

产品覆盖全品类

覆盖80%中东市场

5000+合作供应商

GMV 3~5 倍增长

2、成本风险低

无佣金&扣点

无运营&推广费

免翻译&客服

免国内&国际运费

操作简单,1人即可

3、见效回本快

用户购买力旺盛

竞争小,客单价极高

新品出单快,件单数多

用户基数大,粘度高

商家利润高,回本快


Jollychic合作模式:


Jollychic采用跨境B2B2C模式,供应商以供货方形式入驻平台,只需负责商品上传和根据订单及时发货至平台集货仓即可;无需任何运营推广,尤其适合优质的传统厂商及电商企业无障碍快速转型跨境出口。


Jollychic主要经营品类:


全品类经营,主要品类包括:男/女服装、鞋包、配饰、家居文具、母婴童玩、美体护肤、3C电子、智能产品等等;供应商入驻后,执御对应的BD/买手会给到专业的选品建议协助选品。


Jollychic入驻要求介绍:


1、企业资质

公司成立满一年,注册资金≥50万。

2、进出口资质

暂无进出口资质,需在入驻1个月内提供。

3、货源稳定

自由或合作工厂,偏欧美风的商品。

4、发货及时

满足平台发货时效,符合商品包装规范。


Jollychic入驻通道


Jollychic开店入驻通道开启,点击入驻>>


Jollychic入驻流程:



Jollychic融资情况介绍:


2015年5月27日,执御已经获得富安娜、富润两家上市公司近千万美金A轮投资。

2018年5月,执御完成数亿美元C轮融资,投后估值超10亿美元。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全球成长基金领投,君联资本、兰馨亚洲、平安创投、鼎晖投资等跟投。

2019年,中东电商平台Jollychic(执御)完成6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投资方为阿联酋科技巨头G42集团。此次融资是中东本地战略投资方首次投资以中东为重点市场的中国电商平台。


Jollychic发展情况:


2015年,Jollychic有员工200余人,其中IT研发的人员有70余人。

2016年,Jollychic共有500员工,其中买手团队有90多人,客服有近百人外籍人员,大概有1000家供应商,每天上新500个款式。APP用户量达1000万,销售额的95%25来自中东地区。

2015年8月,JollyChic正式进军波兰市场。

2017年,执御完成了对中东电商MarkaVIP的资源整合。


推荐服务

本站广告位对外招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优质广告推广,带来海量商机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