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ugo

Fruugo

Fruugo是英国最大的支持全球销售的本土电商平台,目前,年增长保持141%的速度。

收藏本页

Fruugo具一百万忠诚用户,每月有750W独立浏览量,虽不能与大平台每月动则2千万+的浏览量相比,但目标人群的浏览,促成了较大的购买转化。

  • 中文名:
  • 公司名称:
  • 公司类型:
  • 成立时间:
  • 官网:https://www.fruugo.com/
  • 总部:
  • 创始人:
  • 业务范围:
  • 开店通道:

Fruugo平台如何?Fruugo平台值得做吗?

Fruugo是英国最大的支持全球销售的本土电商平台,目前,年增长保持141%的速度。

除了英国本土以外,在美国,澳大利亚,北欧,德国,荷兰, 法国意大利等国也有良好的买家口碑和基础。相比亚马逊欧洲,买家的层次相对较高,客单价(40英镑)也高出不少。

平台亮点

1)本地化服务:

Fruugo自动为卖家的商品进行本地化服务(比如货币、语言和VAT等),简化了销售;

2)一次上架32个国家:

32个国家站点同步上线(英国,美国,德国,西班牙,芬兰……),仅需英语上架,15种语言自动为卖家翻译;且翻译是免费的。

3)商家支持:

Fruugo配备有商家支持专家,随时准备为卖家提供本地客户服务,并竭诚帮助卖家挑选出适合销往海外的适当商品;

只有完成销售以后,平台才会收取佣金。

平台基本信息

1)Fruugo用户:

Fruugo具一百万忠诚用户,每月有750W独立浏览量,虽不能与大平台每月动则2千万+的浏览量相比,但目标人群的浏览,促成了较大的购买转化。

2)Fruugo客单价:

客单价在40英镑左右;目前,平台中国卖家个位数,一起分享平台红利期的最佳切入时机;

3)最受欢迎的产品类目:

运动、健康美容、时尚,生活园艺,电子产品等。

选择Fruugo的10个关键原因

有很多原因可以让你加入数百个其他零售商,这些零售商通过Fruugo毫不费力地从全球接收订单。为了方便您,总结了与Fruugo合作的10个主要原因。

1、发展你的订单

从我们快速增长的跨境购物者基地获取订单

2、产品翻译

我们的自动翻译技术转化产品在 15种不同的语言, 本地化购物者的体验,无论他们在世界 ]

3、货币转换

以您自己的货币支付,但以 20多种主要货币 出售,没有任何风险

4、没有销售,免费

没有加入或设置费用 - 只有在您进行销售时才需要付费

5、没有月费

没有月费,年费或隐藏费

6、多种付款方式

我们使您能够将产品销售给使用其他国家/地区特定付款方式的客户

7、国外市场洞察力

深入了解国外市场的产品需求

8、欺诈保护

确保全面防范欺诈

9、合作伙伴网络

访问我们不断扩展的附属和合作伙伴网站网络

10、响应式设计

我们的网站针对移动设备和平板电脑进行了优化,当然还有桌面设备,以便为购物者提供最佳体验

入驻条件

1)英国VAT注册。

2)1000+SKU。

3)英国、欧洲海外仓发货优先。


推荐服务

本站广告位对外招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优质广告推广,带来海量商机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