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ac

Fnac

Fnac是法国知名的文化产品和电器产品零售商。

收藏本页

FNAC平台怎么样


发表:2021-11-04 09:02:38 浏览数:

来源:本站原创作者:

FNAC是法国知名的文化产品和电器产品零售商(全称:Fédération Nationale d'Achats Cadres,意为“国家经理人采购联盟”)。该,在数十年的发展中创造了独特的经营理念。1994年,FNAC并入PPR集团。该公司经营的业务涉及电子产品、文化音像制品、家居和厨具等。 

image.png

马克斯·特雷(Max Théret),是FNAC的创始人之一,1913年生于巴黎。其父是巴黎春天百货的柜台主管。后来自行创业,创办了一家小的化妆品商店。特雷本人曾经参与了1936年的西班牙内战。1951年,他创建了一个小型的采购团体,名为“新经济”,该团体通过联合部分小业主商人以帮助采购经理人提高效率。

另外一位FNAC创始人,安德烈·艾塞尔(André Essel),1918年生于图卢兹,父母均是批发商人出身。在1935年,安德烈参加了法国社会主义青年组织SFIO。当他第一次遇到马克斯特雷,他们所拥有的所有资产只有一台复印机。

1954年,马克斯·特雷和安德烈·艾塞尔共同组建了国家经理人采购联盟(FNAC),每个各持50%股份,艾塞尔负责行政工作,特雷则管理整个公司的采购和运营。

公司的最初业务是经营廉价照相机,两名热血青年的理念是希望照相机技术能走入千家万户。以至于在50年代,当人们提到FNAC的时候,大家第一印象便是充满了照片的门店和与相机有关的一切。

1974年,FNAC的集团业务逐步拓展到音像制品、家电和运动器材,但这些业务在后来的发展中也逐步退出了FNAC的经营范围。


编辑:
上一篇文章:没有了 下一篇文章:FNAC经营理念是什么
    相关内容:

    [Fnac]FNAC平台怎么样

    FNAC是法国知名的文化产品和电器产品零售商(全称:Fédération Nationale d'Achats Cadres,意为“国家经理人采购联盟”)。该,在数十年的发展中创造了独特的经营理念。1994年,FNAC并入PPR集团。该公司经营的业...

    3 2021/11/04阅读

    更多内容:

    FNAC的介绍?FNAC的介绍

    FNAC的介绍FNAC是法国知名的文化产品和电器产品零售商(全称:FédérationNationaled'AchatsCadres,意为“国家经理人采购联盟”)。该,在数十年的发展中创造了独特的经营理念。1994年,FNAC并入P

    阅读

    法国fnac(什么是FNAC)

    什么是FNACFNAC连锁公司成立于1953年,于1994年并入碧诺-春天-雷都(PINAULT-PRINTEMPS-REDOUTE)集团。1997年以来,该连锁集团经历了数次飞跃,营业额增加了85%,总额达到33亿欧元,连锁店的数量从58

    阅读

    Fnac Darty全渠道战略的三个互补支柱具体是什么

    Fnac Darty 的雄心壮志是发挥其品牌的商店和网站之间的完全互补性。我们的客户必须能够找到他们的产品,无论渠道是什么,我们为他们提供一系列灵活和横向的道路:在互联网上购买和取款在商店或在互联网上购买的产品...

    阅读

    FNAC入驻费用是多少

    1.月租:固定每月39.99欧元; 2.产品佣金:不同品类佣金比例不同; 3.ESG佣金:通过WorldFirst结款,ESG安排打款给卖家,月结模式。收取平台总金额的2.5%+1%的汇率费。

    阅读

    Fnac卖家入驻条件及流程

    ​FNAC是法国排名第三的文化产品和电器产品零售商,类似京东,FNAC是法国人电子高科技产品购买首选平台。它拥有600多万的线上会员,2017年11月旺季访问量高达五千万。该公司成立于1954年,在数十年的发展中创造了独...

    阅读

    FNAC发展现状怎么样

    1997年以来,该连锁集团经历了数次飞跃,营业额增加了85%,总额达到33亿欧元,连锁店的数量从58家增长到89家(其中29家在国外)。年平均增幅达10%至15%,每年新增销售点达10至17个,每年的投资额达上亿欧元。

    阅读

    FNAC平台怎么样

    FNAC是法国知名的文化产品和电器产品零售商(全称:Fédération Nationale d'Achats Cadres,意为“国家经理人采购联盟”)。该,在数十年的发展中创造了独特的经营理念。1994年,FNAC并入PPR集团。该公司经营的业...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