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彩妆用品

2022年01月08日 11:21:18 浏览数: 收藏
彩妆主要指用于脸部、眼部、唇部的美容化妆品。

彩妆产品功效:

对人体的面部、五官及其他部位进行渲染、描画、整理,增强立体印象,调整形色,掩饰缺陷,表现神采,从而达到美化视觉感受的目的

一般的彩妆有:隔离霜、遮瑕、粉底(气垫)、散粉(蜜粉)、眉笔、眼影盘、眼线笔、睫毛膏、腮红、修容、口红。

不管哪种牌子的彩妆,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彩妆的选择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质以及肤色。

注意事项

1、化妆前一定要做好护肤工作,这样不仅能够达到很好的护肤效果,而且将护肤工作做好,对于我们妆容的持久性和服帖度都有很好的一个提升。

2、隔离的作用是隔离彩妆、粉尘污染等对皮肤的伤害,相当于一层皮肤的保护膜。妆前乳的用量不需要太多,顺着毛孔方向轻拍均匀。

3、粉底要尽量选择与肤色相接近的粉底,无论是用手指、海绵还是粉底刷上妆,都要遵循少量多取的原则。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成人用品 下一篇文章:iPhone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