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婴儿用品

2022年01月08日 11:21:14 浏览数: 收藏
婴儿用品也称为婴幼儿用品,是给0-3岁婴儿这类特殊群体提供的专业健康产品。

近日,谷歌趋势发布了2020选攻略,其中母婴市场或将出现如下消费新趋势:

1、婴儿背带(Baby Carriers) 

婴儿背带每年都变得越来越流行。在过去的5年里,它们一直是婴儿用品市场上的热销产品。你仍然可以在Wired和Today等出版物上看到流行的博客文章,帮助新生儿父母为他们选择合适的婴儿背带。

婴儿背带已经成为父母们的流行选择,父母们说这有很多好处,比如更方便携带。如果你想扩大你的网上商店,包括婴儿用品,那么婴儿背带可能是一个利润丰厚的开始。

别忘了它的受欢迎程度是全球性的。

2、婴儿背式座椅(Baby Hip Seat) 

婴儿背式座椅在2004年首次出现病毒式增长后,随后进入了一个缓慢的稳定期,如今,它正成为一种趋势产品的回归。

婴儿背式座椅是一种专为短时间设计的婴儿背带,目的是让婴儿在家里更方便坐立。这个想法是能够让婴儿坐在座位上,而不是坐在父母的手臂上,以帮助减轻父母背部的压力。

3、婴儿湿巾(Baby Wipes)

婴儿湿巾可能看起来不像一个诱人的产品选择,但它是一个趋势产品,在全球各地稳步增长成为热销的产品。

如果你销售的是婴儿用品,那么婴儿湿巾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促销产品,既可以促进销售,也可以帮助你用实惠的产品吸引顾客。然后,你可以通过谷歌营销活动或电子邮件营销重新营销高价产品。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尽管这个市场很受欢迎,你仍然需要把你的关注点放在一个与众不同的位置上。这样做的一个好方法是关注自然或有机婴儿湿巾的增长趋势。Joonya就是这样一个品牌。

4、婴儿裹毯(Baby Wrap Blankets) 

婴儿裹毯,或称襁褓,可能在2020年被证明是你的在线商店的一个有利可图的趋势。

这款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2019年流行产品既实用又可爱,且产品摄影方面为产品热销提供了很大的潜力。

你可以考虑在这里销售的一个附带产品包是裹毯和帽子组合。

5、母乳喂养器(Breastfeeding Pumps) 

无论你卖的是婴儿用品还是孕妇用品,母乳喂养器都可能是2020年热销的产品。

随着全球范围内对母乳喂养的需求和趋势的不断增长,一些商店专门销售母乳喂养产品,这也成为了Mother.ly等许多妈妈博客上的热门话题。

6、敞篷婴儿车(Convertible Strollers)

在过去5年中非常稳定的另一种热销产品是敞篷婴儿车。这些婴儿车可以随着婴儿成长而转变为适合其不同阶段的需求,也可以从一个婴儿车切换为两个婴儿车。

你可以从谷歌的地区地图上看到,它的受欢迎程度主要集中在北美。因此,如果你正在寻找可以在该地区以外销售的产品,建议你首先测试你的特定市场。

7、吸管杯(Sippy Cups)

吸管杯已经成为一种热门的电子商务商品,在经历了2008年和2015年的两次病毒式增长后得以稳步增长。

防漏吸管杯的样式和设计无穷无尽。而且,从下面的地图中可以看到,吸管杯产品的受欢迎程度遍及全球多个地区: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情趣用品 下一篇文章:健康个护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