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旅行用品

2022年01月08日 11:21:10 浏览数: 收藏
旅游用品,按字面的解释应该是出去旅游时所需用的商品。

旅游用品是出门旅游必备的物品,流行一种旅游,我们驴友都称为裸游,但裸游风险大,尤其是对于新手或是初次去旅游的朋友,建议多带旅游用品。

旅游用品分类:

1:必需用品 证件和钞票

证件:身份证,护照等各种证明自己身份的证件。

钞票:银行卡,信用卡,各国流动的纸币,硬币。

2:洗漱用品

牙刷、牙膏、毛巾、香皂、肥皂、头梳、剃须刀,洗发水,沐浴露等

3:日常用品

水杯、水壶、手电筒、小刀、钢精饭盆、小匙、衣架、绳子、网兜、针线、护肤油等

4:衣服鞋帽

衬衣、内衣裤、袜子、运动衣、游泳衣、拖鞋、旅游鞋、夏季凉帽、冬季保暖帽等

5:备用药品

清凉油、仁丹、防感冒、止泻、铜匾、防晕车药及本人专用药品等

6:露营用品

如帐篷,睡袋,挂床等

7:特殊用品

徒步旅游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双穿着舒适而便于远行的鞋子,如旅游鞋、胶鞋、布鞋等,切忌穿新皮鞋。衣服最好传遍于吸汗和散热的棉织品。夏天上衣可穿翻领运动衫长袖的,最好是长袖的,以避免暴晒胳膊。还要带上一顶草帽、一副遮阳镜、一瓶防晒霜。春秋穿高领毛衣,冬天穿轻而暖和的羽绒衣。四季都要带些松节油及便腿疼时使用。

登山旅游

登山旅游大至与徒步旅游个人行装相同,但需要一根带铁尖的登山杖或手杖。手杖的选材应结实轻便,其长度因人而异,一般其胸为好,形状最好是一端直,一端有个弯钩。这样的手杖不但可以做扶手,而且可以在必要时做钩子使用。

如果要攀登较陡峭的山峰、雪山,事先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其用具除带手杖外,还应准备高山帐篷、高山背包、睡袋、登山绳、岩石钉、安全带、大小铁锁、绳套、冰镐、岩石锤、小冰镐、冰爪、雪杖、头盔、踏雪板、高山眼镜、羽绒衣裤、防风衣裤、毛衣裤、手套、袜子、防寒帽、冰锥、雪锥、炊具、炉具等。

登山应穿登山鞋、旅游鞋、球鞋、胶鞋或布鞋。这些鞋轻便、柔软、有弹性,一般不会对脚造成伤害。

滑雪旅游

滑雪旅游最好穿防风、保暖、轻便的厚毛衣、羽绒滑雪衫或茄克杉,穿紧身裤、厚袜,戴毛线帽,防风面罩、有色眼镜或防风镜。鞋有特殊要求:要鞋帮高,宽头,鞋底前头稍往前伸出,稍呈方形;在鞋底的伸出部分有稳钉孔等,以便与固定器上的稳钉相吻合,通过弹簧弓子将鞋压在固定器上。

此外还要带上滑雪工具,如滑雪板、滑雪杖、各种固定器、滑雪蜡、修理工具以及其他附属物件等。滑雪板有普通滑雪板、越野滑雪板、高山滑雪板、跳台滑雪板、花样滑雪板和狩猎滑雪板,可根据自己需要选用。

旅行工具

随着旅游业的持续发展,境外游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出游的首选方式。所谓境外游是指人们走出国门,去其他不同文化的国家、地区旅游,领略不同的异域风情。

在境外游持续火热又普遍被大众所接受的同时,用户对境外游服务的需求也不断提升,不仅仅满足于旅行社和应用市场出境游产品提供的攻略线路,而是对更多个性化、本地化、全面化的综合服务的需求。

编辑:DreEra跨境电商小编
上一篇文章:运动配饰 下一篇文章:旅行箱包
    推荐服务

    本站招优质服务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平台开店、找服务、品牌出海、广告投放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