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魏强(一达通总裁)

2022年04月19日 01:48:14 浏览数: 收藏
魏强,深圳市一达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2011年度深圳市百名行业领军人物。从事对外贸易工作22年。2001年创建一达通公司,研发出国内第一个在线进出口服务管理系统,为国内最大的中小企业进出口服务平台,2010年底一达通加入阿里巴巴。2008年开始联合中国银行开发出一系列国内首创的中小企业外贸融资服务产品,从根本上解决了小微企业的外贸融资难题。

魏强,深圳市一达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2011年度深圳市百名行业领军人物。从事对外贸易工作22年。

2001年创建一达通公司,研发出国内第一个在线进出口服务管理系统,为国内最大的中小企业进出口服务平台,

2010年底一达通加入阿里巴巴。

2008年开始联合中国银行开发出一系列国内首创的中小企业外贸融资服务产品,从根本上解决了小微企业的外贸融资难题。

image.png

编辑:
上一篇文章:刘迪(更美APP创始人兼CEO) 下一篇文章:没有了
    推荐服务

    本站广告位对外招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优质广告推广,带来海量商机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