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Era跨境电商跨境电商

广告位招商
QQ:343489416

跨境电商百科


刘迪(更美APP创始人兼CEO)

2022年04月19日 01:48:14 浏览数: 收藏
刘迪,更美APP创始人兼CEO。刘迪,典型的80后创业代表,毕业于人民大学,戴耳钉,看漫画,吃麻辣烫,连续创业者,曾从事过移动医疗方面的创业和推广工作。

image.png

刘迪,更美APP创始人兼CEO

刘迪,典型的80后创业代表,毕业于人民大学,戴耳钉,看漫画,吃麻辣烫,连续创业者,曾从事过移动医疗方面的创业和推广工作。

image.png

创业项目

是一个针对整形美容的垂直社区,用户可以分享自己的整形经历,或是找到专业的整形美容医生。

目前,已拥有超过1000位三甲医院整形外科医生。希望为用户、医生和医院搭建交流分享的平台,以此成为整形行业的“大众点评”。让用户像在大众点评查餐厅一样方便的查找医生,像在携程上订度假产品一样预定这些医疗服务。已获得国际顶尖风投的A轮投资;上千位整形专家的入驻。

百万级的用户注册;垂直领域的领跑位置。

image.png

主要观点

对整形的态度:

在对待整容的态度上,刘迪说了这么一段话:“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天生完美的人是幸运的,

但每个愿意努力的人都该有权变得更完美。完美诊所的目的是希望能帮大家切实地解决问题。

医生都是实用主义者,人有美的需要,有被尊重的需要,我不管这些偏见是否正确,

但它们确实给很多人带来了生活中的痛苦,这种痛苦不是靠任何心灵鸡汤式的开导,

或者对社会的批判就可以消除的。整形是一条励志的路,我们能做的,是让你不要迷失方向。


编辑:
上一篇文章:李佳琦 下一篇文章:魏强(一达通总裁)
    推荐服务

    本站广告位对外招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优质广告推广,带来海量商机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