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AKULaku是一家主打海外市场的分期购物电商平台,服务内容包括网上购物和分期付款,产品目前已经在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等地区上线使用。

  • 中文名:
  • 公司名称:
  • 公司类型:
  • 成立时间:
  • 官网:
  • 总部:
  • 创始人:
  • 业务范围:
  • 开店通道:

关于Akulaku

Akulaku主要产品是一款提供虚拟信用卡的分期购物APP,致力于为东南亚地区未被银行信用卡服务覆盖的人群,提供虚拟信用卡的消费服务。2016年6月正式上线,上线三个月交易量破千万人民币,2017年全年交易超过1000万笔,交易金额超30亿人民币,月度交易额增长800%,累计交易用户300万人。截止2018年中,AkulakuAPP下载量已接近2000万,注册用户超过1300万,单月新增用户超过100 万,单月成交金额接近1亿美元,绝对交易金额增长超过3倍。

Akulaku公司以虚拟信用卡起家,之后开始自建电商平台,主打“用场景留住用户”,其平台以3C商品为主,拥有自营手机,另外也有家电、服饰、玩具、美妆等商品,也有第三方供应商供货,SKU超过300 万个。其金融产品类似国内的京东白条或虚拟信用卡,用户可在购买页面直接计算分期费用。

Akulaku是一个为东南亚国家用户提供消费分期贷款服务的平台,创始人李文博说,“Akulaku”在印尼语当中的意思是“货物已经售完”的意思。

发展历程

-2016年,李文博创办了Akulaku。

-2016年3月,Akulaku宣布完成完成天使轮融资,金额为1000万美元,投资方包括IDG资本和DCM。

-2017年12月,Akulaku完成了8000万美元的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华创资本、WelightCAPItal、ArborVentures等。

-2018年10月,Akulaku完成C轮融资,金额为7000万美元,投资方有启明创投、Sequoia Capital(红杉海外)和凡普金。

-2018年10月,印尼电商Bukalapak联合Akulaku推无信用卡分期付款服务。

-2019年1月,Akulaku宣布完成1亿美元的D轮融资,投资方为蚂蚁金服(阿里巴巴)。


推荐服务

本站广告位对外招商

DreEra跨境电商顾问

优质广告推广,带来海量商机

点击咨询 企业微信咨询二维码

最新资讯